BigBarrr

新扎马仔

大佬总裁连胜/混混张林

因为连总好像有HK设定
而我想看林林被暴打
所以莫名其妙就变成奇怪的新扎师妹au了 ! 连总是新晋黑帮大佬,但他无心黑道,做的安排已经都是正经金融活。 但警方很怀疑他,所以一个警方卧底就叫混混林林当他的线人, 播报一下黑帮外围动态。 谁知道林林被爆打阴差阳错就当了连总马仔… 反正就无脑误会恋爱故事!

然后卧底需要这么套一下经典台词对林林说:
我们看过你的档案。有点小偷小摸斗殴的案底,也没人认识你,家里没有人供养,也没人养你,你没有兄弟姐妹,也没有亲戚,没有朋友,也没谈过恋爱,连只狗都没有,香港这块地方,多你一个不多,少你一个不少,加上样子除了黄毛还算是老老实实,有那么点憨,虽然如此,到也平凡中有那么点凄美的柔情。

连总告白要:
“我存了4000万到你的户头,转到你名下的股票和楼契也已经快递到你家了,阿林,总之一句话‘我爱你’!”————连胜

评论(1)

热度(3)